菊石

已灭绝

垣他是非常冷感的男的,以前也做生意其实头脑挺好,但看起来极其不好接近,他能有老婆就是占了长得帅的便宜捏,保哥有时候看他不上眼,但是脸很有杀伤力 基本就放过这男人了(这),虽然保哥也很帅

承喜欢这男人一开始也是觉得金色的眼睛特别漂亮(不过老垣自己不太喜欢金色眼睛,瞳色浅看阳光强烈的地方眼睛会痛,而且看起来也和那群中原人太不一样了)(邯郸:天哪,这个色的眼睛,你真的是从小就在关内长大吗。垣:我塞北人啊我)

垣本身绝对是纯河北人,为什么挖了个元中都出来他也不明白,那个记忆就不属于他了……他只是一个从出现开始就默默干活的打工商人。虽然同为晋商的口,但和呼市包头是不一样的(可能因为他是河北人嗯),虽然老冀不太管他,都是晋老板和晋中少奶奶在管。当时去察哈尔当省会时保定就说过,用不了多久一定会接他们回来。结果隔了四十年……回去之后非常委屈地在保哥抱抱里哭(找隔壁哥撒娇去了吗你)。结果回来之后果不其然,家里人全把他当内蒙人了,无语行为。

承自己也是美少年……是很秀气漂亮的男人,他倒没觉得自己非得是哪里人,他觉得我就是我(大少爷脾气的男人)

气质或颜值都是承承比较好,实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男人,而且看起来性格也蛮好(虽然待久了就会发现这人真的很傲),做饭也很好吃,完美人妻一。

这对的话其实是相敬如宾的方式,老垣很冷,但脾气很好 ,承脾气一般 不过对喜欢的人还是很有耐心的。除了垣实在性冷淡之外可以说蛮和谐的。(承:我为什么不可以跟自己的老婆睡一张床?我真的有老婆吗?)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