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石

已灭绝

宣大概对他弟的期望就是,你永远不要长大,就这样一直小小的,像这样一直简简单单,因此垣在明可以说还是有个基本幸福的童年,然后就又开始打,心态逐渐成熟。不过直到民国都还是个嘴毒表情少,但不算太冷漠的普通小男生。直到他哥死了,这个人变成了高岭之花完全体,谁都不想搭理,话特别少。

不过保子哥是好人,他们俩关系还是挺不错的,虽然挨着个臭面瘫冰山男,但保子哥还是乐衷于逗他玩,垣气急败坏后两人经常扭打(这),纯打架的话垣打不过保哥,不过保哥不会认真,所以就被这男人按在地上拧的胳膊咔吧咔吧的响(你很过分哎小垣)

保:不跟死小孩计较……我去痛痛痛大哥轻点轻点!太小心眼了啊我只是说你们俩天天腻歪在一起闪瞎眼!!

垣:💢(拧)你再说!

保:你要拆掉我的胳膊吗快住手啊!啊,完了,我感觉到了,脱臼了

垣:啊?😨(吓到了松手)我没有那么大力……

保:有破绽!

垣:我日你大坝,乃格兰货放开老子!

保:不许说山西话,哥听不懂!(拧)

垣:我说你聪明(挣扎)

保:不会相信你的,臭小鬼。吃我一记大定无智——

垣:救命啊

承:😊你们在干什么呀

保:……嗐,我 我们闹着玩呢

垣:嗯嗯嗯嗯嗯嗯嗯💦

承:😊一般人会把别人按在地上玩吗

保:这个……听起来怪别扭的啊?我先声明一下我对臭脸死小孩一点兴趣都没有

垣:我也对吵闹的无聊男人没感觉

承:😊你们最好是🤗(握拳)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